修補DNS漏洞-保護關鍵的線上服務

Nexusguard DNS 防護保護關鍵的線上服務免受 DNS 攻擊。 我們分佈全球的專用代理伺服器,擁有充餘的容量和運算能力,可快速可靠地解析流入的DNS查詢,維持您的DNS服務持續運作,保障運作時間不中斷。

>獲授權後,Nexuguard的代理伺服器將取代客戶的DNS伺服器應對所有DNS查詢。我們利用Anycast技術和分佈全球的巨量緩存,提供高性能的負載均衡,無論DNS攻擊有多大和頻繁,客戶的DNS伺服器完全不受影響。

DNS 防護可以過濾及吸收所有DNS攻擊和惡意流量,包括:

>DNS 放大攻擊

>NX 域名

>影子域名

>隨機子域名

>查詢域名

特點與優勢

敏感資料

>Nexusguard 不會緩存 DNS 記錄,所以攻擊者無法窺探敏感資料。

零動態威脅

>動態更新是不允許的,能夠消除所有動態威脅。

隱私

>指紋工具如 fpdns、Nmap 及 Nessus 不能用於識別有關的軟件或操作系統的任何信息。

掌控一切

>客戶能夠透過客戶入口全面管理您的 DNSP 服務及配置,減少持續運作的工作量。

簡單,直觀的步驟

>既簡單又直接的步驟讓你安全地複製、同步和傳輸(AXFR)所有在原點 DNS 伺服器使用區域的副本到 Nexusguard 的 DNS 緩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