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品質一直以來都是營運商非常重視的一個領域,然而OTT服務因為橫跨所有的internet,所以其服務品質顯得很難掌控。IneoQuest是IPTV/OTT領域內監控的第一把交椅,全球超過700個客戶,都在使用iNeoQuest的監控設備,在監控、分析及優化影音的業界中領先。

提供端點到端點的解決方案,從內容業者、Origin Server、核心網路、CDN到消費者使用的各種消費電子器材全面的監控以保證良好的視聽經驗。

在iNeoQuest的解決方案下,我們提供客戶保障影像品質的能力來拓展他們的OTT影音市場. iNeoQuest的客戶包括了at&t, BT, Swisscom, Telefonica等

iNeoQuest的客戶包括了at&t, BT, Swisscom, Telefonica等

iNeoQuest監控系統對應OTT架構的不同區段,分別是Inspector 、Surveyvor及Spectator三種系列。若是你對此方案有興趣,歡迎你與我們聯絡,我們將與你分享更多的資訊。

商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