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你的網站

Nexusguard 應用程式防護為您緩解所有類型 DDoS 攻擊和網絡威脅, 我們的解決方案是安全可靠,可配合客戶要求定制,並通過企業級的服務水平協議,讓您的網站全天候在線。

多層緩解

>保護第 3 層至第 7 層攻擊,包括 DDoS (分散式阻斷服務) 攻擊、TCP SYN+ACK、TCP FIN、 TCP RESET、 TCP ACK、 TCP PSH+ACK、TCP 碎片攻擊、UDP、 Slowloris 攻擊、 欺騙攻擊、 ICMP、 IGMP、 HTTP 洪水攻擊、 蠻力攻擊、 連線洪水攻擊、 Ping of Death, Smurf, Reflected ICMP 與 UDP, SSL 洪水攻擊, 零時攻擊及更多

全球 DDoS 緩解網絡

>遍佈於全球的清洗中心具備不斷加強的緩解能力,有能力處理任何大小及類型的 DDoS 攻擊。

漸進式身份驗證

>漸進式的挑戰回應 (C/R) 認證程序,確保用戶體驗流暢,同時阻止惡意活動及入侵。

行動軟件開發套件

>行動軟件開發套件是專門針對物聯網廠商,旨在保護行動應用程式免受 DDoS 攻擊及其他潛在威脅影響。通過插入簡短的腳本到源代碼,應用程式伺服器就能夠從惡意流量中區分正常使用者,並有效地過濾偽造的請求。

安全營運中心

>安全營運中心具備專業認證人員,提供全天候事故調查及修復指導。

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

>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保護網站應用程式及 SaaS 解決方案對抗 OWASP 十大常見的漏洞, 減低運作成本的同時也可確保使用者安全到訪網站。一站式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清晰紀錄作審核用途,成為企業符合 PCI 資料安全標準的一個重要部份。

漸進式身份驗證

>漸進式的挑戰回應 (C/R) 認證程序,確保用戶體驗流暢,同時阻止惡意活動及入侵。


主要特點

>防護 OWASP 十大安全漏洞

>持續調整自定的安全規則

>殭屍網路保護

>虛擬補丁自動化

>即時報告及強化的日誌記錄

>易於安裝,快速部署

>專業研究團隊

>全天候安全營運中心

>PCI 資料安全標準

內容分發網絡

>利用負載均衡和快取,以確保快速的內容交付和網絡彈性。內容分發網絡服務從最近的地理位置發送內容,減少等待時間。在 Nexusguard 的防護下快速取得內容及應用程式。一個CDN節點部署在每個清洗中心打造為直接與主要的互聯網網絡連接。


主要特點

>負載平衡 把負載均勻分佈於網絡,避免伺服器過度負載。加強資源運用,並提供最大產量及更快的應用程序回應。

>BGP anycast 路由 將用戶流量指向最接近流量清洗中心的內容分發網絡節點。即使用戶流量分佈於我們世界各地的流量清洗中心都可以使用相同的 IP 位址。

>全球伺服器負載平衡 可以讓網站擁有者根據最終用戶的地理位置清洗流量,更容易將本地化的內容送到各地區的觀眾。

>加速與緩存能識別訪問頻繁的內容,並與高速緩存進行比較。 如發現有匹配,內容將會從緩存中提供,從而節省了頻寬運用,加速傳送內容到最終用戶。

>互連連線 增加了網絡冗餘,容量和控制,通過創建直接路徑將網路與繞過潛在的瓶頸連接,從而提高性能。

>災難恢復 支援自動切換,一旦主網站受到任何干擾,主網站將會自動切換至次級網絡託管網站。

>客戶入口 能夠讓網站擁有者查看從 Nexusguard 緩存以及節省頻寬服務所傳入的請求數量(實時和歷史)。全球表現圖顯示從緩存中最常發出請求的國家或地區。


主要優點

>確保低延遲和快速的吞吐量

>通過將緩存頻繁訪問的內容到最接近的服務點優化流量

>消除單點故障

>降低國際長途頻寬

>減少對中間網絡或骨幹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