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保護整個後端系統

Nexusguard 原點防護保護所有後端網絡元件,包括應用程式的原點、網絡基礎設施及與代理解決方案相關的後端 IP 位址。 這套解決方案非常適合無法承受任何網絡資產中斷或停機的企業。 通過實施 IP 隧道傳輸與利用 BGP-anycast 路由,原點防護保護網絡資源抵禦所有體積型攻擊及和以協定為基礎的攻擊,例如 UDP、SMTP 及 SYN 洪水攻擊等。

特點與優勢


BGP-anycast 路由

>BGP-anycast 路由確保優越的緩解冗餘並保留一定數量的 IP 位址,能夠於不同的地區使用。

子網絡及個別 IP 位址保護

>保護整個 C 類子網路及於個別在服務及通訊協定運行的 IP 位址。

持續性處理

>為了採取即時行動,對所有輸入(非對稱)和輸出(對稱)流量作出持續處理。

自動緩解

>通過自動緩解和流量監管精確和迅速地回應攻擊 。

遠程監控和偵測 DDoS攻擊

>為欠缺 DDoS 偵測能力的客戶提供高覆蓋的遠程監控和偵測

保護 GRE 隧道

>將乾淨流量傳送到原點 IP 及透過安全,雙向的 GRE 隧道將應用程式向外傳送的流量送回用戶。